close

 

IMG_0246.JPG  

小恩 開始會說話

小恩 喜歡人家叫他186帥哥 他一哭只要這樣說他會停下來不哭哭

小恩 最喜歡媽咪 除了我媽 只要我在他醒著就是要撒嬌 要抱抱 哭得很大力 只有我可以安撫他

小恩 會踢棉被 穿褲子的時候會把腳抬起來

小恩 喜歡立著抱抱的姿勢 也喜歡抬頭

小恩 喜歡換尿片 換好乾淨舒服

小恩 只要吃飽睡飽一定會笑

 

嬰兒好純淨 我要怎樣才能有這種純真的氣質 無邪的思想.. 

 

我的小恩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好想一輩子在你身邊陪你 可惜媽咪會老

不期望我老了你要對我多好 只希望你快樂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