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剪指甲這是事由爸比代勞的

打從我懷孕之後老公就會幫我剪指甲 我不知道他是愛護我或是怎樣

但後來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在練習 因為現在卓小恩的指甲都是老公在剪的

今天一早老公幫小恩剪指甲 剪到了肉肉

我們兩個人都好心疼 當然卓恩哭一下而已算很勇敢

我跟卓恩說 爸比很愛你但不小心撿到肉肉媽咪請他以後小心一點  你是有度量的孩子 爸比不是故意的沒關西

 

我知道有些長輩太疼孫子 都用責怪別人的方法寵孫

這樣不對 如果今天有長輩在的話 因定會說 爸爸剪到肉阿罵打爸爸給你看

但真正教育孩子不是這樣 而是要告訴他對與錯

如果真的這樣教育 那以後小孩強者就是到學校霸凌同學 弱者就是被欺負 然後回家請家裡長輩去打同學

但家裡的長輩不能一輩子不死 能幫小孩打別人要幫多久

這觀念很不好 也就是為什麼要小孩跟著我再累我都不願意給長輩顧

因為這種教育 只會讓孩子變成天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