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7  

 

一直使用很緩慢的速度減肥

現階段不敢節食節的太過分 只能少吃一點 ...  常常很想怒吼為什麼 生個孩子讓女人命去了半條 身材也腫成這樣

 

要變成以前的紙片人 不知道要多久 

 

我覺得我是一個太負責任的媽咪了 我小姑叫我擦旁氏乳液說可以除紋 但我一直嘟沒有買 也沒有擦

現在老實說我也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哀 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昨天把塑身衣拿回來 現在開始要認真穿了 不能再偷懶不穿 肚子都鬆垮垮的  看了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大嬸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