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0f30 59d040 310530

買了一些皂模 應該是要做皂 但我先做了香磚

話說精油真的很貴 我到食品材料行去找到了 很多水果口味的粉 例如草莓粉 芋頭粉 可可粉 香醇牛奶粉 這類的

這類東西拿來做香磚 或是做皂其實也OK

價錢比較便宜 味道也很夠 老實說我是恨化學 但是 有時候要送人或是精油味道不夠 滴著滴著心也滴血...於似乎.....

改用食品香精 比較便宜 ...

 

做香磚的好處就是 不喜歡這個樣子加熱之後倒入別的模又是另一個樣子

 

做了一堆小氣得我不知道要送誰 老公叫我拿來賣 老時說恨化學的我不知道要賣誰

恩再者 我也把我不要的或過期的香水 拿來做香磚  老實說這方法不錯

最近更把過期咖啡豆磨一磨 做成除臭 香磚  有沒有用不知道 因為我家現在都是草莓的味道

 

哀.......沒打皂的日子 就在做香磚  請告訴我咖啡香磚真的能除臭嗎

 

照片是珠寶盒香磚草莓口味。顏色是粉玫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