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c980  

就在今天 開始玩浸泡油

這第一次用紫草根 薰衣草 玫瑰花 金盞花 來泡 橄欖油

一個月後知道會如何

紫草根浸泡油是我要來做紫草膏用的 至於其他的浸泡油尚未想到

今天第一次使用隔板 感覺比用到的還漂亮 但是會用手倒的才是王道

 

感覺我做皂真的越玩越大 接下來想玩皂基 也想玩液體皂

對了 我把我平常給卓恩洗澡的藥草(抹草艾草魚腥草桑葉)煮的汁用來入皂

接下來還有甚麼汁可以入皂呢

 

 

卓恩媽妳送給媽咪的禮物 媽咪會好好地發揚光大  放肆地玩

還有好多配方媽咪還沒玩過 現階段都是玩中性肌膚適用的皂

很想玩玩油性肌膚或乾性肌膚的

 

啥時呢 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