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衣櫃裡的衣服 記得那時候身上的游泳圈不多要練腹肌很容易

生了一個孩子一切走樣 恩恩將滿5個月 我的體重 從80KG到現在62

我知道還會瘦下來 但是...有了孩子甚麼不一樣

我每天都跟卓恩說愛他 每天都說要盡全力保護他

我想我得媽媽病了 太愛卓恩了

有時候跳脫這種愛 問自己從屁屁出來的孩子就這麼疼嗎

 

是壓我好疼他 ..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在生第二個 我只想這樣一家三口\

如果哪一天又多一個 我會不知所措 我也不想全部給恩恩的愛 又分給另一個寶貝

我只要好好的愛恩恩

所以我應該只會有恩恩一個小寶寶吧

 

再過一兩年他大了 我就輕鬆好命了 到時候我就可以跟恩恩 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