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476f20  

我的小王子滿五個月了....

開始吃副食品約半個月...已經可以很熟練地翻身 趴著也能趴很久...

 

五個月了 好快..  身上的贅肉 還在身上 

我打算等卓恩六個月過後開始努力減肥了 ... 

 

帶小孩真的好累 卻也瘦不太下來

最近身邊的親戚 都有了第二個孩子 有時候我很想問問他們 為什麼他們這麼勇敢

我真的沒辦法要我在生第二個寶寶 打死我都不願意...

畢竟沒有人可以幫我帶小孩 如果把小孩全天丟給老人家帶  小孩以後大了又跟我們不親也很多教養的問題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一個人出去甚至在外過夜 不用擔心孩子沒有牽掛的

可是好難 再怎樣心都會繫在孩子身上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我可能像上了發條的機器娃娃 緊緊的 好想找個地方好好放鬆休息

現在對我來說都是難事

 

最近常想過去 於似乎我是沒有朋友 我能體會到孩子大了想積極開發自己的生活.成就感和肯定

女人有了家庭的牽絆 很難做自己 我也是一個例子

 

現在除了手工皂之外  很難在開發出自己的興趣 

 

哀生活上的小事 太零散  只能收起敏銳的心思  混混的過每一天

不然真的會很痛苦

 

 

卓小恩五個月了  此時希望他趕快長大 也希望他每晚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