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d3410  

 

我送給小卓恩的禮物 經典搖搖馬

10024b0  

 

雖然是紙箱 但是充滿童趣 在外包裝上也有溫馨體醒 和可愛的LOGO 小鳥跟我說....

這個LOGO名字也太長了 還很可愛呢

 

d451270  

 

 

 

為什麼會買搖搖馬給卓小恩

原因很簡單 家裡空間不大沒甚麼地方走跳 不希望小卓恩以後在公園眼巴巴的等著坐搖搖馬 

去公園玩要看天氣和有沒有運氣可以坐上搖搖馬 人多要等 等到最後太陽都下山了

 

想給小卓恩訓練平衡感 雖然搖搖馬約九個月過後才能玩 

小恩才五個多月 在做搖搖馬時就抱著他扶著他

一方面訓練腿跟屁股的肌肉 一方面訓練平衡感 介於鷽坐與爬之間的那個點算很尷尬

可以有個東西訓練腿部肌肉與平衡又可打發時間一舉數得

當然五個多月的孩子 要小心使用嚕

 

 

 

d6177a0 

d533570  

搖搖馬質感很好 毛摸起來很舒服椅墊是麂皮 把手摸起來很舒服

還附加一隻搖搖馬弟弟 真的是好可愛

這隻搖搖馬載重約20KG 似乎只能玩一段時間 但是過了這段時間體積不大的小馬兒也是可以變成家裡的擺設

 

我把MINI黛安娜相機給搖搖馬當項鍊 感覺也很搭 相機以後也是卓小恩的玩具

 

 

 

 

本來我要挑一隻英俊的馬但是 ....  我發現可愛比較適合他呢

我也在新竹俏媽咪看到 他賣的是飛天小象和毛毛蟲 約三千九 在網路上買三千七(加入會員有紅利點數可折抵)

而且是帥氣的搖搖馬(小恩的是可愛馬...)

而且到貨快速  中午訂隔天早上就來了 且可貨到付款 不用再加手續費

很划算又適合全職媽咪 帶小朋友不方便出門的媽咪

 

當然我還順手買了了一件小大人包屁衣

過一陣子再與其他小恩的衣服一起拍下來嚕

 

 

卓小恩 媽咪送你的搖搖馬希望你喜歡 媽咪會每天陪著你抱著你玩搖搖馬

期待你自己爬上馬的那一天

最後放上現在小卓恩抱著搖搖馬弟弟睡覺的照片

b664ff0  

 

推薦給媽咪很值得入手唷 

   

 

經典搖搖馬在這裡唷 我也是在這裡買的唷 http://www.lavida.com.tw/ProductList.php?List=2&CNo=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