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6  

傳說中的金耳扣 一系列是泰迪熊產品

最厲害的地方是耳朵有一個金色耳扣和LOGO

我買過很便宜的玩具 它們的標籤曾經利到刮傷小卓恩的手指

便宜的布偶可以用水清洗 但依脫水可能就會脫線

這是我第一隻購入的寶寶系列 驢子 他是一個音樂鈴布偶

在他的背後有一個隱藏是魔鬼沾黏貼的洞洞 音樂鈴就放在裡面

如果要洗一洗就直接把它拿出來

 

IMG_0692  

因為是德國天然有機棉就算寶寶咬了也不會掉毛

在我懷孕末期逛街時在統一阪急看到 本來是買彼得兔後來買了這一隻音樂驢子

本來想要再等兩個月寶寶出生之後也要在等到寶寶三個月後才會玩

金耳扣算很貼心還有附送防塵袋 每一個都有一隻..

 

就這樣等到小恩出生我就讓他玩逗逗他

沒想到他很喜歡我送他的驢驢

之後我又加買了 安撫巾系列的羊咩咩 布質柔軟不掉毛  下面的安撫巾有兩層唷毛質柔軟

IMG_0687  

 

大象也是加買的一樣都是非常適合寶寶玩的不掉毛系列 他是可以拆下來變成單隻布偶

等到孩子大了會走路 就可以黏在上面(魔鬼沾) 讓寶寶拖著走

IMG_0688  

 

這隻鴨子是去年加滿額贈品 毛巾布一樣寶寶也很OK不掉毛

IMG_0689  

 

 

我是一個很會比較的媽咪也想給孩子安全的玩具

這些娃娃我整隻下水過也脫過水.完好如初且很快乾

並不像外面的娃娃也許可以洗 但不能脫水 脫了水縫線又會掉或是晾乾了毛掉光了

我問過櫃姐 這些娃娃是不是大陸做的 他跟我說如果是大陸做的幹嘛這麼貴哩 也是拉  !!

這些都 適合寶寶 小卓恩經常咬驢驢的耳朵羊羊下面那塊手帕 大象的腳或鼻子 鴨鴨的翅膀

這樣咬也沒掉過毛  只是要常常清洗倒是真的

 

有人叫我不要給孩子玩娃娃怕過敏掉毛 金耳扣這系列的娃娃 經過小卓恩 和媽咪的測試是不會的

但過敏是不是因為掉毛引起我就不得而知了 畢竟自己本身沒有這類問題

 

金耳扣哪裡買呢? 可以上這網站看看嚕

http://www.steiff.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