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7 

 

六個月第一天 小恩給我一個驚喜

拿了前一天去買的莫哭杯 吸管型的杯頭

有包裝盒寫明8個月以上適用

這一天隨手裝了一點湯給小恩吸

本來以為會教他很久.或是要再等大一點他才會用

第一次拿給他 小恩亂啃

我拿過來要小恩看著我做一次 我把嘴吸管放進嘴裡

小恩會了看懂了  他一次就會用吸管 

真是給我很大的驚喜...

爸比說以後可以用吸管的東西小恩都可以吃了

 

寶貝小卓恩 六個月一天你給媽咪好大的驚喜

連日來 你晚上哭哭睡不安穩媽咪抱你的腰痛痛和沒睡飽的不舒服都消失了

真的是一個好棒的禮物 加油小恩 未來每一天媽咪都會陪著你成長.....

 

  IMG_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