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29 

 

卓小恩約四個月 我送給他的跑車(床)

本來在台北公婆家有一台嬰兒床 嬰兒床對於餵母奶的媽咪來說我覺得不方便

小寶寶喝奶的次數多 每一次都要抱來抱去 對於母奶媽媽來說很累也很忙

在還沒買跑車床時 小恩跟我和爸比一起睡 可想而知他是睡在中間

很多人說夫妻要有自己空間 加上新竹沒有嬰兒床 有一天寶寶會爬了還是需要一張床關著他

 

我先在網路上搜尋很久 後來看到這一張 我想所有的小男生都會喜歡吧

有些部落格媽咪都說去嬰用品店看到類似的床小孩子都想把他開回家

 

想卓小恩會喜歡吧...

這張床約兩萬六 左右  我是在俏媽咪買的

是不便宜沒錯 但是以我家小空間來說有時候娘家媽媽和妹妹來幫忙顧小孩

爸比就睡車床 床約180-200CM 左右

以一個寶寶來睡的話 著實可以睡到很大 睡到他的身高塞不進去

床載重約100KG

 DSC01130  

 

這種床有三種款式再販售 第一種是只有床架約一萬六左右 要自己在外面購買單人床墊嚕

 

第二種是卓小恩現在使用的三分之二的乳膠墊 三分之一遊戲墊

當然以後可以擺一些他自己的玩具在裡面 約兩萬六

 

第三種事全乳膠墊 約三萬二吧

 

跑車床的乳膠墊算是很不錯的

 

DSC01124  

 

我跟小恩晚上是睡在跑車床 方便餵母奶 我每晚都會跟小恩一起睡在車床裏頭(餵母奶實在太累了)

 有時候去樓下拿東西小恩在裡面也不擔心

當然啦孩子會長大的 關得住他的也是一時

 

DSC01128  

 

這張跑車床 雖然不便宜 但換算下來小朋友約國中都還能睡 其實算是很便宜的一張床

睡個13年好了 一天花費約零點二元   要說貴嗎 我覺得還好

當然如果不要乳膠床墊 用一般地墊鋪著也是可以的

 

 

這台跑車床是我在新竹俏媽咪購買的 有粉紅色和藍色兩種 三種組合

 

 IMG_0789[1]  

 跑車床有四個造型輪子 當然是不能動的唷

這是我送給 小恩的藍寶堅尼跑車床.... 小恩你長大就會知道你的配備都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