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7.JPG DSC00695.JPG    

 公公教我做的養生饅頭被我改良之後口感呈現硬脆感

原因是在堅果類的材料放的太多了...

因為開始做養生饅頭的關西 我越來越喜歡做點心...但要好好的作一個點心真不容易

家裡並沒有烤箱...想做一些餅乾就沒辦法了....

 

 

這款饅頭是公公抓住婆婆的胃的一樣點心(意可說成正餐)

因為柔完麵糰要醒個兩小時 公公有時候睡不著清晨四五點就起床揉麵糰了

只要公公有做 他的朋友都會跟他要...

 

記得上一次公婆來新竹 就有鼓勵我去上烘培課

但一直沒有實現...看來真的要好好的去上上課

還有希望有一天我的部落格可以變成點心部落格

 

好啦那就把愛妻饅頭的食譜順道寫下嚕

中筋麵粉

發粉

水(鮮奶益可)

芝麻 藍莓 蔓越莓 枸杞 杏仁片 核桃果 燕麥片 葡萄乾

 

基本上這幾樣都是我自己之後在加入的材料

正好在做之前 老公帶我到家裡後面的烘焙行買了杏仁片芝麻  再加上我有在喝燕麥片 

所以就通通把他加進去 之後電鍋蒸一下就好

 

當然啦這是不負責任的愛心食譜...以這部落格是沒啥人會來寫給自己爽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