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老公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我看妳越來越可愛 是因為我們兩個有了互相在意的同一件事和同一個人嗎??

跟你從交往到現在有了寶寶 也才八個月 有時候覺得時間很慢 怎麼才過八個月

老公 我常說 我要像爸媽一樣扶持你到老 我們老了要一起出去旅行 甚至一起散步

我每天都會說我愛你 是因為能跟你在一起 是我人生當中最正確的選擇

我懷孕的現在 喜歡吃酸的喝酸的食物 你都會買回來給我喝 不管做甚麼是都會第一個想到我

在娘家附近帶看就順便載我回家 中午晚上一定打電話問我吃甚麼 幫我放洗澡水 我要吃甚麼一定都會帶我去...

 

老公 你是世界上的新好男人 謝謝你這麼疼我跟壯壯

阿母說:你沒甚麼好嫌棄的 人沒有十全十美 有缺點才有進步空間

 

我跟壯壯都愛你

你是我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