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7.JPG DSC00829.JPG DSC00830.JPG  

 

今天下午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到長庚去做唐氏症檢查

這一次用很清楚的超音波和2d檢查

看著自己的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好可愛

本來一直都沒有甚麼要當媽媽的感覺 身體上是有些許改變 但這些改變除了失眠之外

像一般媽媽會孕吐的情況 老實說我很少有 是有拉 但不嚴重 我覺得是寶寶讓媽媽我輕輕鬆鬆

包括現在13周又兩天 體重還是一樣 但心裡就是害怕失眠

常常很懷念 以前 隨便一躺就睡 現在只有在晚上十點半到十一點之間才睡得著 除此之外無法入眠

 

本來很期待想知道飽飽的性別(老實說 我喜歡弟弟 基於老公是獨子 但心裡還是覺得男生女生都好)

公婆更說小寶寶平安健康可愛都好 但回到珈都問我男生女生 寶寶呀寶寶今天正好把腿夾緊

甚麼也看不到

六月七號那天才做第二次產檢十一周 目前十三周又兩天 第一張照片就是十一周拍的

小寶寶飛快速的成長著 第二張照片之後是這一次拍的 寶寶的頭部橫切面 和二D的照片

小寶寶你真的好可愛 頭好圓喔 我迫不及待期望十二月快到來

我好想抱抱你親親你

 

可愛的寶寶給媽咪一點勇氣 不要讓媽咪常常失眠很痛苦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