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是我倉促決定的幸福

何以稱為倉促 在我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初始 我對於人生最大的婚姻之事擺在出生以後的第25個年頭 在第25個年頭我有計畫性的很想完成

當然在決定我的幸福的同時 我也才23歲尾聲邁入24歲 所以在我23歲的倒數兩個月又5天 我的身分證上多了一個人的名字

而今24歲又5個月左右 我的肚子裡 多了一個3個月大可愛的寶寶

每一個人的愛情故事 不見得會走向婚姻 每個人在決定牽起另一個人的手時 不見得只要愛情

在於去年的九月底 我認識了老公 我一項喜歡的人要聰明好脾氣 外加高大帥氣的外表 一雙大眼睛

 但我並不把脾氣好擺第一 只要高大帥氣大眼睛就好 可以見得我是一個外貿協會成員

去年八月 我開始進入汽車業務工作 因為自己也買了新車子而加入車隊 和老公認識 一開始和老公只楚於好朋友狀態

我跟那時候的小楊(未來的老公)說 我不會喜歡你的 心理的OS是你不高不帥眼睛小 不是我的菜 但幾次出去之後 外加當時有個讓我很失望的人

我漸漸的和老公走得很靠近 當然這時候我們也才認識沒多久  直到有一次老公穿襯衫西裝褲到營業所找我 我才發現我已經喜歡上他了

在這之前我跟他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而老公也是喜歡我 但基於那時候我想結婚的心態 我跟老公朋友說如果要跟我在一起就要娶我

而老公常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簽一簽呀(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然後我們就開始交往

當然這過程很快的在交往沒幾天 老公男朋友就到我家告訴我爸媽 我爸媽一陣錯愕之後 答應了

對了那時候我正愛上一克拉鑽戒 我跟老公朋友說有一克拉鑽戒我才會嫁給你 變成我的老公男朋友之後 他回家告訴他父母順便問我未來的公公有沒有準備一克拉鑽戒

得到肯定答案之後 老公男朋友打電話給我 一切妥當了  我要當新娘了 幸福也降臨在我身上

我們在10月13號交往 在11月13號訂婚 11月25號登記結婚

短短不到一個月要有寶寶是很困難的 就降 比起大S的閃婚我們更加的快速 ......

我在23歲把自己嫁掉了 而我嫁了一個對我貼心溫柔的老公  雖然很短暫的時間 但如果是你的 就不必在乎時間有多長

 

會這麼快結婚是因為我的人生大事計畫年紀到了 外加老公人很優(才發現女生呀不要看外表 有錢的男人不一定帥.帥氣的男人不一定體貼溫柔 對你好的最重要) 還有賣車很辛苦 所以還是結婚換個職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