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寶貝兒:

恭喜你又長大了一點邁入了第14周 在兩周之後就是4個月了 也等於在六個月你就要出生

自己呼吸空氣 自己吸收養分 你媽媽我 可以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當然我希望我的食慾變好還有天天有好眠

小寶貝呀 你可知道 你媽我還很年輕 如果你出生之後 人家可是會叫我辣媽 而且你媽也是個大美女

你千萬要遺傳到我的大眼睛或外婆奶奶的 千萬不要像爸爸小眼睛  如果真的小眼睛 你大一點媽媽也會帶你去割雙眼皮(前提是你又吵又鬧)

外公外婆奶奶和爸爸媽媽都有自然捲 所以你百分之90會遺傳到自然捲 媽媽已經有心理準備 你在國小5.6年級階段 就想去離子燙 所以我不會抓狂還會陪你一起去幫你買單

我們兩家人的鼻子都很挺 我相信你的鼻子絕對不會塌 說不定會有跟阿凸仔一樣的高鼻子

至於身高這種後天的發展 媽媽我會帶你去游泳 陪你運動餵你喝牛奶讓你變成180 爸爸跟媽媽都不高 我會很注意這方面

當然最好不要遺傳到我的乳糖不耐症 很痛苦低..我都不知道我小寶寶時期是怎麼度過來的

爸爸和媽媽的個性都不錯 你在肚子裡的這期間 雖然我偶爾跟你嘔氣 但實際上我的心情算是愉快 所以我相信你的個性會跟我一樣開朗活潑

你爸媽人很善良體貼 所以你一定會遺傳到這一點 只是千萬不要學你爸毒舌

我每天晚上才睡覺 白天不會睡懶覺 等你出生的時候 千萬不要日夜顛倒 也不要很愛哭 做人可是要大氣一點 不要只會小事抓狂

我跟爸爸沒有甚麼 事容易不爽 我很好溝通 跟你才差24歲  你不敢跟老爸說的事可以跟我說 我的想法很潮的

那天你把腿夾這麼緊 雖然還不知道你是公的還母的 但你的臉肯定會像我們家人一樣圓 只有外婆和舅舅的臉是長的 千萬不要像他們長的不是很討喜

我要說的事 我也是新新人類 要怎樣有甚麼事都可以溝通 ...... 畢竟我有看過證嚴法師的靜思語 也有自己人生的歷練

而我們家是十分的民主與自由 (只有言論)  就放心做自己吧(不要太過分)

媽媽希望你聰明勇敢一點 將來當一個醫生(是沒錯拉 你媽長大之後的願望) 仁醫很棒獸醫也好 只要能救人一命那就好

不過如果沒辦法當醫生 也沒關西 只要心地善良能夠像我們兩家人一樣 願意幫助別人 我也很開心

總之 想告訴你的話很多很多........ 相信 我們三個人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爽快

期待你的加入 ...

 

最後 不要讓你娘我在生產的時候太痛苦 還有六個月 你好好思考要選在哪一天 驚天動地的出生 你的預產期是12月25號

你最好這一天蹦出來 這樣你有收不完的禮物唷 ....

 

 

記得用臍帶多吸一些營養 多長一點肉吧 我豁出去了 變成大胖子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