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1.JPG DSC00792.JPG  

 

 

這大概是四月份剛懷孕的時候拍的照片

我第一次帶老公去竹東客運旁邊吃一間臭豆腐外加羹湯(超好吃只賣晚上)

那時候我們才剛認識 也才大概是九月底的事情

四月的時候因為剛懷孕 常常會突然想吃甚麼 我就跟老公說我想吃那個我們一起去吃的臭豆腐

老公帶我去然後在7-11買了雜誌給我看 裡面有送一條絲巾

回家之後老公幫我綁在頭上

感覺很青春 ...

只是衣服穿錯了 這只是深夜自拍

重點是 老公好會綁絲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