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如果沒有遇到你 我的人生會變怎樣 還是一樣在上班工作一樣當月光族 一樣的不能優閒的享受生活

十月十號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心動的日子

因為我跟老公相愛一個月就訂婚了(如果沒有照正常程序看日子 可是會更快的) 婚前雖然不像一般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

有各式各樣的紀念日和甜蜜回憶 但是 現在的生活與戀愛並無差別 只是多了信賴的親情跟溫柔的愛情

去年十月十號 我才牽新車沒多久 參加fortis的超大聚會 是老公載我去的 本來我是在賣車的(賣沒三個月) 嘴上一直吵著要把自己賣出去

然後在家族的網頁上認識老公 就這樣....當然一開始我是不喜歡他 因為他第一次來找我的時候穿著格子的七分褲和tshirt  老公身高不高 頭髮又紅紅的

我以為他是台客 後來他來公司找我穿了他上班的衣服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心想他也頗帥的咩

當然不是 一般人能知道我老公有多帥 (其實他長的超可愛的)

之後約好十月十號鑰一起去聚會 老公一大早六點就到家門口來接我 隔了兩三天我們就在 一起了

在一起老公就叫我簽一簽  (當然是結婚證書) 我問老公:你有一克拉嗎?? 老公回家問公公 公公說早就準備好了

我就這樣嫁給老公 當然沒幾天我跟老公就帶著對方回家 跟家人說要結婚 我公婆很驚異也很開心...外珈失眠睡不著

 

日子看好之後 就選在十一月十三號訂婚  二十五號登記 之後 就準備了很多訂婚要用的東西

這就是網誌上第一篇文章  倉促決定的幸福 因為幸福得來不易 就在眼前了要好好把握

 

到了現在 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沒有嫁錯人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把自己嫁掉 車子買了三四台 卻把自己也賣了

這門生意 做的太成功了 我選到了好老公嫁到了好婆家

十月十號是我們在一起的開端

 

我好心動....... 

 

對了老公跟我開一模一樣的車 也是藍色的 只是他有加尾翼我沒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