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02.jpg  

 

一直有那種想要跟老公一起在去日本的FU 如果現在沒大肚子 我想我會想去日本地獄谷 看看猴子泡湯

十六七歲一直有想出國留學的夢想 到現在雖然以為人妻將為人母 每當想起還是有失落感

我真的好想出國去讀書 但現在如果有能力只能來個觀光旅遊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心裡小小的留學夢才可以實現

但我想有機會或許孩子大了 想出國讀書 我就可以去陪他一起讀書

 

年輕可以無限做夢真好 在我現在的年紀也該是做夢的時候

我已經成為人妻 幸好老公的包容和愛心 我還是一樣可以做夢 只是純粹做夢

不過我很幸福能夠這樣做做夢在平凡生活裡 老公能做給我的也盡力的為我達成

 

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陪我 給我一個家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也想要一輩子在你身邊扶持你

 

明年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出國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