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全家人和公婆小姑一起去吃日本料理,慶祝我跟老公的訂婚週年!
這是好幾個月前媽媽的提議!因為老公家沒有舉行婚禮,我們女方有辦訂婚宴,所以就把13日當成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之前跟婆婆說13日要找全家人吃飯,婆婆問我為什麼,我回他說:要慶祝我們兩家人認識一年,還有你當婆婆一年。
去年訂婚完老公又回新竹找我,我們一起去薇閣,那天我手上帶著閃亮的大鑽戒泡在浴缸裡看著它痴呆的笑!
一年了,大鑽戒鎖進保險箱我的肚子裡多了一個大鑽戒也比不上
的受精卵
在一個月這個受精卵就要出生了,我們的愛情準備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