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快九個月,體力也負擔不了!
今天在長庚做鏈球菌檢查(這檢查是要看媽媽的產道有沒有傷害寶寶的細菌)。
這種檢查需要內診,護士阿媽叫我要把褲子都脫光,我跟護士阿媽說:我好害羞。阿媽回我:等你進產房就不會這麼想,因為痛到什麼都不管。我跟阿媽說:我要生產時乾脆帶面具好了.(我有認真考慮)
很多媽媽現在還覺得爬樓梯對生產很有幫助,長庚專業的媽媽教室裡的媽媽阿媽教我拉梅茲呼吸法和一些鍛鍊骨盆肌肉的運動,比走樓梯好太多,走樓梯缺點是危險、加上容易四肢衝血。所以不要叫媽媽們一定要爬樓梯!
這兩星期子宮越來越悶悶痛,就像月經來的感覺,醫生要我休息兩星期不要走路!真是太好了,每次我婆婆都叫我要走路,都不知道我現在兩隻腳都無法負擔身體的重量。哎...
醫生說我可能會在耶誕節前後生,快了我的寶寶快與我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