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上沒有妊娠紋 非常之好

壯壯寶寶 每天烏過得非常開心 在我的肚子裡拳打腳踢 說真的有時候頗受不了他起床的震撼教育

媽媽說以後壯壯會很活潑唷 當然 因為像我一樣每天都很開心

在兩個月七天準備要生產  說不定會提早 我真是迫不及待的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一天真是有點慢也

 

每天還是會去走路運動 指是越走越慢 身體越來越龐大 我快受不了了

 之前我一直在說我想去周年慶 老公星期二帶我去看電影

我在FB上留言跟老公說我想喝熱奶茶 結果老公帶我去吃火鍋 隔天星期二又帶我去看鋼鐵擂台

之前一個星期老公都在約我結果我懶的買票 拖到這星期才去看

 

因為我一直在說我想要大遠百的來店禮 "包包" 老公問我要不要下星期來去排隊搶包包

真是太爽了 老公要帶大肚婆去搶來店禮  我的老公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so sweet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