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老公回來了!一個星期沒有見面好難過!
那天抱著他緊緊的睡了,但是我們之間多了第三者原本我可以很用力把老公抱住,肚子那部分硬是多了一個空間又大又秃!!
弟弟就快來了。爸爸媽媽中間要多個弟弟了!兩個人要變成三個人!
我其實都淺淺的睡,弟弟壓住我的膀胱,我常常起來廁所,所幸就看看摸摸老公的臉和手。這是我最愛做的事!
去年蜜月去日本在免稅店看到可愛的凱蒂貓香水,本來想買,我忘記了那時候沒買的原因,我一直都跟老公說我想要,如果有出國我一定要買,這次老公回來就買給我,還買歐舒丹的護唇膏給我!老公好貼心唷!
難怪我每次看著他心理都在想:我真是有福氣,嫁給好老公!我願意做一輩子好事,換個超級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