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48.JPG  

 

昨晚老公回台北陪我 可能習慣了一個人睡吧 突然有個人睡在我旁邊說真的有點不習慣

那種不習慣是很像戀愛中的男女 很久沒見面 有些害羞卻很期待

一直其帶著老公睡著抱著我 但可惜沒有 他一直背對我 我就從後面抱著他 半夜醒來 抱著他看著他的背影 不小心哭了出來

我用老公睡覺抱不抱我這件事來判斷他愛不愛我 那一下子我認為他不愛我了 一直背著我睡

但又告訴自己只是自己胡思亂想 後來不知道是甚麼時候老公親親我的臉  說真的現在想起恍恍惚惚

後來我一早醒來我跟老公說 我們之間多了第三個人 弟弟在我肚子理 我的肚子好大 我無法抱緊他 他也沒辦法把我抱緊

因為肚子真的太大了

後來我跟老公說我想要聖誕節禮物  中午吃過午飯老公帶我去買室內拖鞋 壓根沒想到老公會在路上順道說 進去某間店看看

叫我選一個拉拉熊枕頭 當作聖誕禮物送我 沒想到這麼快 老公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早上老公帶我去產檢時  我也用有沒有一邊開車一邊牽我手這件事  來判斷老公愛不愛我

後來老公有牽我的手 我覺得老公是愛我的

 

但其實老公很愛我很愛我

我有發現

 

謝謝老公

 

後來老公要回家我抱著老公 我好想哭好想哭 就哭了 老公就罵我愛哭鬼幹嘛哭

因為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看到他 可能下星期吧

 

今天有不快樂也有快樂

但我很幸福

那些不快樂 我不用去顧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