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慢慢不給小恩喝母奶了

原因一.他現在很會欺負我(大人的想法是欺負姑且這麼說)小寶寶不會控制力道

含著我的奶頭 投可以轉半圈..再用力地拉得遠遠的把嘴巴放開發出啵啵聲

老媽著實痛死了...這時候手也會來 又捏又抓 我的長輩都是抓痕或是破皮..

原因二.卓恩總無法戒掉夜奶加上我開始減肥 母奶不夠營養 且小恩有吃副食品 為了讓他自己吸收營養

加上第一個原因 我跟爸比打算 母奶吃好玩吃有趣 副食品牛奶各半 睡覺時乳頭成安撫奶嘴

 

我很希望自己趕快瘦下來 但是看到自己瘦了 小恩也瘦一圈...

哀 小恩是我不能好好努力減肥的原因....只希望慢慢的小恩可以習慣這個方法...

 

六個多月好快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目前為止小恩睡覺還是要抱著睡有好一點是睡到很熟可以放下來 再用ㄋㄟ ㄋㄟ攻擊

但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輕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