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96 DSC05199  

 

老公從關島回來帶了一個禮物給我

LV的皮夾 貼心的老公在包包內還燙上我的名字 

老公說 不要說我送名牌包包過 我有送唷

 

好....第一個名牌包老公送的 捨不得用說

 

如果你對我好一點 送我用豬肚子做的包我也開心

 

當媽媽之後才發現長夾很好用  相對地出門一定要揹包包 好討厭

恩突然想到當初老公追我的時候 幫我提包包 那時候 我還真得尷尬

因為我是要對方說我喜歡妳我才知道心意的人 做了再多我都不覺得那是喜歡 覺得只是朋友

有時候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很...甜 有了孩子人生進階下個旅程  過往的甜蜜也要慢慢找回來

 

希望我們永遠幸福  再過一陣子在把去年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 ANNSUI指甲油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