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恩從我肚子裡出來三個多月 有時候恍恍惚惚 不敢置信自己已經當媽咪了...

這三個月來我腦殘了...

 

短短一年多一切變得不一樣  我們開始想要有自己的房子 但我總處於那種想要把自己的收藏品放進房子裡的單純想法 至於金錢那類 我懶得想

現在出門 包包鑰匙所有東西都是我妹在拿 他只要負責把我現在所需要的東西遞給我就好 例如開車就給我車鑰匙 開門就給我門鑰匙

用餐就幫我結帳.... 我開始變成生活白癡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當了媽咪之後 行為能力退化了  如果有一天我很久很久都沒更新部落格 就是我腦殘了

到時候到草莓幼幼班來找我 說不定我正跟我兒子一起玩扮家家酒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