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59  

卓小恩洗澡用的是母奶皂 泡澡使用清水 藥草 和 母奶 這三種交替

就算他大了我也不會讓他用泡泡浴... 因為市面上的清潔劑都狠毒...

 

我怕我的小卓恩 從小就被環境賀爾蒙影響身體

 

所以要以藥浴時我會先把自己做的藥草包放進水裡煮好之後泡著 然後等要洗澡時再加進澡盆裡

當然這要事先準備煮好

為了讓藥草更容易被水分解出來  我還用食物調理器打碎 之後裝進滷包袋裡  就做好天然的藥草包

藥浴可以排毒 對身體很好....

 

我也是看電視學來的 配方是:魚腥草 抹草 艾草 桑葉  就降 各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