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45.JPG DSC00748.JPG  

 

用了比得兔的杯子做蛋糕 成品完成須要冷藏五個小時

不然很想用比得兔兔杯子蛋糕跟我的兩隻兔兔一起做在魔毯上吃

剛剛和老公出門前吃了一大口的蛋糕 發現奶油真的有點膩 我的餅乾放太少了奶油有點多

說到奶油 很克難 用一雙筷子打發 共花了二十分鐘  手真的滿酸的

又是一篇打給自己爽的食譜日記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做甜點 做甜點的感覺好幸福 只是 不知道要做給誰吃好勒....

 

可口的蛋糕也要有好的容器擺設 ... 我的杯子就略顯得有點大如果一整個吃起來會有點膩

我越來越想要漂亮的容器可以裝上我做的甜點

 

木糠蛋糕的做法非常簡單 動手一起做看看吧

材料是

 

營養口糧 (消化餅)  75G

可可粉 3g

奶油  30G

鮮奶油    250G(要先打發)

煉乳 50G

糖   3G

 

把餅乾敲碎加上可可粉和融化的奶油(奶油隔水加熱)

把打發的鮮奶煉乳糖攪拌均勻

找個漂亮的容器 一層木糠一層鮮奶油  之後放進冰箱冷藏五小時就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