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9dd60  

最近瘦了一點 才敢跟恩恩一起合照

跑步會讓皮膚變好是真的 努力實行減肥計畫 只能說當女人要很能幹

到現在恩恩還是喝母奶 雖然減肥但還是每天都會喝牛奶 給恩恩補充營養

很懷疑我是怎樣走過四個月的母奶...

記得剛生下恩恩的時候 在醫院的哺乳間看到一張海報 是說為母乳的好處和注意事項

有一點是說過了七八週之後寶寶跟媽咪都會越來越習慣哺餵母乳的方式

現在終於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當然要給自己拍手 可以堅持這麼久 沒被疼痛打敗..

 

 

以我的記憶力也許過一陣子會忘記 現在我常跟恩恩說 那時候你從媽咪肚子跑出來

媽咪一直哭眼睛沒有從你身上移開過 就算護士阿姨清理你的身體

媽咪也一直問我的寶寶甚麼時候才會好 趕快給我抱抱他

好想昨天一樣  你已經四個月大了

很多人都說你不像媽咪

 但看你每天早上四五點起床 雞雞叫 爸比說你像小公雞 跟你在媽咪肚子裡一樣常常一早起來雞雞叫

你的無時無刻笑容也像媽咪 像媽咪 很注重吃這件事 喝ㄋㄟㄋㄟ媽咪不能說話唱歌

沒吃到肚子餓 叫得更大聲 只要吃飽了就算在睡夢中也會笑笑 好像在跟媽咪說謝謝

 

寶貝你好可愛 雖然媽咪的人生中有很多很想叫一聲哎呀的經歷 但為了你 媽咪無所不能

媽咪常跟你說 媽咪要你做體貼善良的孩子 願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跟爸比會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