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3b0  

我的寶貝 媽咪常常把你抱在懷裡 跟你說很多話

要你平安 健康 快樂 要你甚麼都好 就是功課不用太好

要你是一個最好的人 體貼 善良

我的寶貝 你離開媽咪溫暖的肚子四個月了 把你生出來好像昨天的事

日子過得好快唷  才一不小心 你已經可以一個人玩 陪伴的時間不必太長

你也會翻身了 爸比下班一定會跟聊天 

只要你醒來 不管事自己醒來或是被吵醒 都會笑咪咪 吃飽了也笑咪咪 好像每天都笑咪咪的

我的寶貝 你迪的確確是一個開朗的孩子 要媽咪怎麼不疼你

 

 

因為你 媽咪做的手工皂 和一些要做給你用的小東西 都開始被廣泛使用了

因為你  你送給媽咪一個美麗的禮物  而老天爺把你送給我 媽咪會盡全力的 愛護你 和你帶來的禮物

 

我會用這美麗的禮物 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成為最好的人

而你呢我的寶貝 只願你每天平安健康  我的寶貝四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