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79b0  

 

我常常跟小恩說 媽咪好愛你 媽咪要給你全世界最好的

最近的新聞 卻讓我害怕有一天我會變成溺愛兒子的媽咪

我知道我不會 所以我一直HOLD住我的媽咪焦慮症

只是有了孩子 自然地就想讓他有全世界最好的

就像昨天晚上 爸比帶我和卓小恩到喜來登提前過母親節

但恩恩已經睡了 做媽咪的 想說在家裡就好了 不要再出去了那時候也晚上八點多

後來爸比堅持要去

媽咪怕小恩晚上回來不睡覺 又覺得出去吃飯只是大人開心 寶寶甚麼都不懂

後來我們也是出門了..

想一想媽咪真的會放棄一切只要自己的孩子好就好

 

這陣子開始給恩恩食用副食品

媽咪買了好多東西 以前花錢會痛 現在只要錢花在恩恩上就不會痛

自己呢 就隨便一點了

 

只是媽咪最近好想要一台氣泡水機 哈哈(誤...)

 

每次和恩恩再一起 一定都會說 媽咪好愛你 媽咪會跟爸比一起保護你 也會把全世界最好的給你

只願你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