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df8f0  

 

有時候可以放棄很多只要你好 有時候可以不顧一切只是要看見你笑

我的寶貝 我不知道甚麼是愛你 只能盡全力的給你一切

將來教導你 成為善良樂觀開朗的人

不要和媽咪相同 有多愁善感的情緒 有悲觀的心情

我想自從遇到了爸比 我的人生變了很多 似乎是轉了一圈

現在每天起床都會和爸比鬥嘴 似乎成為我們的生活樂趣

但是我很感謝爸比  人沒有十全十美  但是爸比對我很好

只是嘴巴有時候很壞  我希望小恩以後要和爸比一樣

有樂觀的個性和包容的度量

 

我們會把好的都給你 也會陪你一起長大

 

以前我的爸比不會幫我換尿片不會抱我不太親近我們

但是你的爸比會 幫你換尿片哄你睡覺 幫你買衣服挑你需要的日用品

你的爸比跟我的爸比比起來他是好爸比

 

你好幸福 我也會努力做個好媽咪

當然你也有四個疼你的奶奶爺爺

 

 

幸福的寶貝 媽咪要你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