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忙著採買卓恩恩的副食品器材

在網路上看了好久才敗下這一台食物調理機

356fe0  

這台有打蛋棒也有食物調理棒和量杯 還有密封盒 我覺得是滿好用的...

 

這台小電鍋也是給卓恩恩專門調理副食品專用的..本來是要藍色的 結果我弟拿了粉紅色..

用過幾次算是不錯用 只是我還不太上手 所以有時候煮東西會有點焦焦的 就像銅鑼燒金黃色的

但如果有加入水或是液體就可能不會

 

d7899e0  

 

 

 

在網路上也是看人家都用甚麼來保存製作冰磚

這個盒子我就覺得不錯 但唯一美中不足是它不是玻璃

使用上是可以用微波爐 但基於安全考量我都會把冰磚拿下來用電子鍋另外加熱

這盒子可組合之外也有一支筆可以在盒子外寫上食物名稱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他的底部有一個可以把冰磚取出的軟墊 只要壓下軟墊就可以很輕鬆取出冰磚

當然因為還是塑膠的 雖然他說的很安全 但我還是只放冷的東西

不放熱的 熱的就交給樂扣樂扣 不然就是放冷在裝盒子吧

這個小盒子方便的地方在於 如果我們要回台北 就可以帶需要的量回去 再加熱一下就OK 也不會外漏

我買了兩大兩小 等恩恩再大一點 就可以多放一些食物了

 

 

547d20  

 

以上還有兩隻小兒機和樂扣樂扣保鮮盒和象印的悶燒杯 花了媽咪好多錢

可是媽咪一點都不心疼 因為小恩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