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6  

 

 

卓小恩開始學爬之後 一直很想找個地方讓他盡情的在地上玩

無奈我們家是小小的樓中樓(單層5.4坪) 可用的空間就是第二層 但東西不少

小恩的汽車床一張 和雙人床一張 空間就差不多佔滿了

今天下午趁小恩自己在玩 趕快把家裡整理起來 多一個空間讓小恩爬

不然都在軟軟的床上 要真正學會爬需要很多時間 而且軟床對孩子的身體其實不是好的

目前小恩只會匍匐前進,所以地墊真的是少不了的育兒物品

SKIP HOP地墊買了約一個星期 今天把他組裝起來了,因為狠懶得整理家裡。東西多空間小

地墊裝好後卓小恩玩得非常開心,我也喜歡讓他躺地墊上,寶寶背後的肌肉不會因為躺軟床而緊繃。

媽咪我也在前天又多訂了一組地墊 希望小恩爬行遊戲空間再大一點 加上這一款地墊聽說以後要變成大陸製了

 

IMG_0717  

skip hop很貼心的外包裝都用塑膠繩套套住拉鍊 以避免在運送時拉鍊被拉開

一打開 沒有大賣場賣的類似便宜的地墊有濃濃的塑膠味 而且跟著產品送到的還有一張送檢書 真的很貼心很貼心

也因此我買了兩組 另一組星期一會到貨

價格真的不便宜 二十片快四千塊 但是質感非常好 比起一般墊子算軟 也沒臭味

IMG_0718  

 

IMG_0719  

這是拼接版 另外一盒包裝

IMG_0720  

 

我買的兩組都是藍色的...

 

5b2450  

 

這是今天下午整理出來的成果 這樣算是一組 老實說如果家裡不大的一組其實夠了

但是我希望我的寶寶有更大的空間活動 所以明天會再加一組進來

 

976ae50  

 

這個地墊另一個好處是四角有收邊唷

 

3981e0

最後小恩非常開心的在地上爬呀爬

且我再拼裝時他看我用手拍地上把地墊壓平

把他放在地墊上小恩學我用手在地上拍呀拍

這個時候的孩子學習力真的很強唷

 

 

這款地墊真的很好用質感很好  所以我推薦給各位媽咪 我自己買了兩組說 期待明天把另一組裝上

IMG_0795  

剛剛才組裝好的 這樣的大小是兩組 40片軟墊 

 

昨天到現在小恩都在地墊上 除了睡覺之外 小恩的爬行能力進步很多很多

果真還是要有一個硬硬的地方讓小孩爬行玩樂才可以讓肌肉的力量平均分配發展得宜

家裡五坪大的空間  也可以隨時容納自家娘親與妹妹了...

 

要去哪裡買呢:http://www.lavida.com.tw/ShowWebContent.php?PNo=2250

育兒好好玩 LAV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