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出弟弟之後 最想做的事情

1  把大鑽戒帶在無名指上(這幾天都夢見我把我的可愛大鑽戒帶在無名指上.但事實上我只能帶進小拇指 以前我的手好細.現在有點粗了)

2  看到很多女生都喜歡把頭髮留長弄捲 我也好想要把頭髮留長 (懷孕後根本不太要剪頭髮 頭髮根本長不了.營養都給寶寶了 沒營養長頭髮)

3 有了一顆閃亮亮的大鑽戒 指甲也應該好好的擦上漂亮的顏色 (好懷念婚前三不五時去做水晶指甲) 

4  一直很想念之前老公帶我去百貨公司看的一件天藍色愛迪達的長袖連帽T (孕前32號就可以穿 希望明年可以穿著他過聖誕節 當然是32S號)

5  自從懷了弟弟之後 我的臉上一堆痘痘 希望生完小孩後我的痘痘慢慢康復 不要再長下去了(媽咪我還想化妝勒)

 

6 看到上星期我妹穿的緊身牛仔褲 我也好想去UNIQLU 買一堆衣服 (還要減肥說)

7  希望趕快生完 穿上維納斯的塑身衣 趕快讓自己瘦下來 瘋狂減肥

 

 

以上

 

 

都無非只是要讓自己回到懷孕前漂亮的樣子 這樣很難嗎

天呀我怎還坐在電腦前還不去生小孩呢

弟弟你啥時要出來呀

 

媽咪我好想做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