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弟弟還沒出來 我很失望也很不開心

雖然從兩百多天開始算起 等待已經超過現在短短的時間 但是 快樂的等待跟痛苦的等待 感覺差很多

我回來台北 但不是自己家 說真的住的不習慣 唯一的希望是等著把孩子生下來

無奈弟弟一點都不想出來 這種日子老實說真的快過不下去

也許很多人會說大家都對你很好 為什麼呢

人和人相處需要距離 我現在就像是古代皇宮裡的人 被關進大房子裡 要去哪裡都有人跟著做任何事都有人要盯著

我生活著不是為自己 都是為了 他們的希望..

 

也許讓他們知道了我的心情 他們一定會說對你好還不好嗎 是好 但是太好 太好也是一種壓力

精神上的壓力 雖然甚麼也不用做 但是就是無法自由自在 而要顧慮的事太多了

我唯一不想就是跟老公講 講了也沒有用 因為男孩子不會懂這種心情

 

當然要一對已經邁入老年的夫妻改變自己的習慣很困難 但終究 還是要有個人的空間

我很無奈也很痛苦 弟弟不出來的一天我就要拖著過一天 很累很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拖著拖著憂鬱症了

也許有人會說給你好日子你不過 但重點是將心比心

今天如果換做是你 你會不會比我更不開心呢

 

 

媽說弟弟一直在找好日子出生 我現在有多希望直奔產房生孩子

我想過很多可能把弟弟生下來 但沒有用 剖腹.催生都要他們的同意

雖然痛是痛在我身上 只有胎盤鈣化只要胎盤一鈣化弟弟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被催生出來

但好是好在我 因為我終於不用24小時被盯著  他可以把所有的精神注意力轉移

但對弟弟來說 哪一個時間是對他好的呢

 

媽媽會等  在無奈也會等 

 

只希望你平安健康

我知道我們都不好過

我不開心你在我肚子裡也不會開心到哪裡去 但管不了胎教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了....

 

搞了半天才發現哪裡都不是我的家  就算要回家  也無法自己一個人回家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