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心!!

老公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 我在統一版急 下午2點多....

妹妹來台北找我 上星期是跟媽媽一起 這星期只有我跟他

帶妹妹去買了兩雙靴子 很漂亮也很好看 (心裡想我們兩姐妹以後要這樣的機會不多 弟弟就快出來了)

 

回到家之後 家裡有人按電鈴 公婆和爸爸都在家 叫我去開 門一開 是老公 老公回來了

但今天星期日

一般來說老公要星期一才回家 他們三個人把我矇在鼓裡 我的老公在我面前...我好想他

 

 

雖然現在老公又回新竹明天才又要回來 但是我好開心 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想大概是昨天老公看到我部落格寫說 他背著我睡覺 不牽我的手 我以為他不愛我了

他是為了讓我放心才回來

雖然嘴巴裡不說 但我知道 老公是為了我....

 

前幾天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我期待弟弟的到來 但是不會再抱這麼大的希望 畢竟會等到的

這幾天看到我婆婆用已經沒有彈性的護膝走路 捨不得買新的 本來跟妹妹出去要買 但是西門町的康是美和屈臣氏好像都沒有這樣的東西

晚上吃過飯後 我請老公帶我去附近的康是美買護膝

這幾天的晚上我有時候會跟婆婆看電視看很晚 他常常拿著一條小毯子在蓋身體 他說會冷 因為他的衣服穿得不夠厚

雖然洗好澡 但是年紀比較大的女生總是怕冷 外加每次看他睡前都好像沒有固定的睡衣

今天趁著去UNIQLU 買了一套刷毛的居家服讓他當睡衣穿 這樣比較保暖

 

婆婆說我都沒買自己的都買他的 殊不知 因為我希望他身體健康一點  還有我大肚子以後等寶寶生下來瘦下來要買甚麼在買還來的及

 

今天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看到我心愛的人 而他也很掛念我 雖然嘴巴不說

但我知道我是被愛的

 

好幸福

 

 

 

我想我有很多勇氣面對很多未來的考驗

包括生產的陣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