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寶貝 :

 

媽咪我等不及要親手抱抱你 摸摸你可愛的小臉蛋 看看你的眼睛事大的還是小的

在一個星期是聖誕節 你的預產期是那一天 但是如果你在聖誕節那天出生 你就沒有聖誕禮物了

媽咪很想當你童話故事裡的聖誕老人 如果識相一點 就帶好傢伙準備出來踹共吧

 

媽咪一直在幻想 有一百種可能 的產兆

蹲馬桶不小心太用力破水 逛街逛到一半以為尿褲子破水了

吃飯吃到一半肚子痛 還是說睡覺睡到一半床單濕了

是半夜是清晨 是中午是早上還是晚上或是消夜

你這孩子 何時何地呢

 

一個星期拖過一個星期 我也知道總有一天等到你

你知道嗎 我們全家人都在等待你出來的那一天

媽咪我現在的心情 進產房就像逛街一樣讓我很開心

 

可是你呢 你要怎樣啦

快出來講清楚

我很想看到你蓋外婆買的比得兔被被 睡在媽咪和爺爺挑的白色嬰兒床上

吃著爸爸也很肖想的我的母奶

你說我們一切準備就緒了

連產包也都準備好了 媽咪的塑身衣也處理好了

你就快點出來吧

 

最重要的是坐月子的任何東西 爺爺奶奶都用好了

就等媽咪用力的把你生出來

 

 

你哩你哩

在不出來你就沒有聖誕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